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26 08:41:18

记者 杨奇

  11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就我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要注重融会贯通。要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加强党的领导贯通起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高站位、最严要求、最快速度,着力打造高水平的“淳安之治”;要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贯通起来,把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作为牵引各项工作的总揽,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饮用水源保护区、“两山”理念实践引领区、城乡融合生态富民示范区和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创新先行区的“四区”打造,改进和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实现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会议强调,要注重联系结合。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基层宣传宣讲,注重联系结合、融合互通,推动广大党员更深入、更全面、更精准把握和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紧密结合,实现相互启发、融合深化;要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把建章立制抓细抓准,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一起来;要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全会精神融入新一年工作谋划当中,以中央和省委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努力开创淳安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注重狠抓落实。要聚焦问题,既要总结、肯定成效和经验,扬优势、创特色,更要找准、看清短板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逐项研究剖析,积极稳妥推动解决;要突出重点,坚持以“六大攻坚战”为抓手,做到力度再加大、方式再优化、质量再提高,努力将治理工作抓在问题精准处、落在群众急需处;要全面思维,破除传统的观念束缚、思维定势、经验桎梏,学习和运用好战略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等综合性思维方式指导实践,增强治理的科学性、系统性、实效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