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坪镇工会活动丰富多彩显活力
发布时间:2019-11-27 08:16:35

通讯员 徐欣苗 王俊 记者 郭佳

日前,威坪镇开展主题为积极工作,快乐生活,赏“都美威坪”之美的机关工会活动。除了趣味运动会,工会还组织职工在浙皖边界古道登山。

土屋石板瓦房,亦有别样风情。享受着冬日的暖阳,沿古道拾级而上,眼前尽是浙皖山水美景。一路观景,一路欢笑,参观桔园、走访民宿,其乐融融,既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又有利于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据了解,新创建的威坪镇工会职工之家,面积约800平方米,设置了工会展示墙、文化长廊、荣誉墙、群团协战墙、瑜伽室、工匠学堂等健康运动、党建工建等服务内容与设施。另外,还可以开展动感单车、跑步、综合器材训练、拳击沙袋、舞蹈瑜伽等多种文体活动,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为广大工会职工提供了一个休闲运动、学习交流的场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