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秀水节文化踩街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19-11-27 08:24:56

记者 郑文彬

  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已经步入尾声阶段,将于11月29日正式闭幕,届时会有一场盛大的文化踩街活动呈现给广大市民。

  据了解,本次文化踩街活动将安排“秀水序曲”、“秀水神韵”、“秀水欢腾”和“秀水扬帆”四大板块,节目包含本地板块和特邀板块,本地板块精选出千岛湖镇《采摘进贤渡》、汾口镇《汾口草龙》、威坪镇《威坪锣鼓》等15个乡镇节目,特邀板块将由千发集团《鱼水共舞》、千旅集团《千旅风采》、交投集团《展望未来谋新篇》、建设集团《筑梦千岛》、淳安电信《电信5G·赋能未来》等节目组成。此外还有杭州临安、安徽歙县和宁波奉化等县外特色节目的加盟,值得期待。

  文化踩街作为展示我县文化内涵和艺术魅力的主平台,已经成为历届秀水节期间群众最为关注、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活动之一。秀水节文化踩街活动,将以艺术的形式弘扬淳安精神、展示民间艺术、讴歌发展变化,向大家展示一个活力淳安、魅力淳安、生态淳安、绿色淳安,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和艺术的享受,同时也有利于我县非遗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和创意发展,进一步提升淳安百姓的文化自信。

  千岛湖传媒集团“视界千岛湖”APP将现场直播秀水节文化踩街活动,不去现场观看的市民可以下载安装注册“视界千岛湖”APP,即可第一时间观看精彩节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