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冠疯狂一夜:诞生3支出线球队,2队起死回生,西甲豪门错失机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4:11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结束了8场比赛的较量,其中诞生了3支提前出线的球队,分别是皇马、热刺、曼城,而马竞不敌尤文,无缘提前一轮晋级。与此同时,勒沃库森和亚特兰大依靠最近两轮的抢分已经起死回生。

皇马和巴黎的对决,是本轮小组赛的焦点战,巴黎已经提前一轮出线,而皇马在主场对阵巴黎之前,由于同组对手送大礼,所以提前躺着出线。不过,皇马不想让出小组头名,只可惜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巴黎扳平比分,最终2-2握手言和,皇马送巴黎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穆里尼奥迎来了执教热刺的首场欧冠比赛,虽然0-2落后,但是热刺上演了疯狂大逆转好戏,依靠凯恩、阿里、奥利耶的联袂进球,最终4-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虽然贝尔格莱德红星不敌拜仁,也可以确保热刺提前一轮晋级,但热刺依然用赢球的方式出线。由于拜仁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所以热刺的排名锁定在小组第二。

上轮爆冷被亚特兰大逼平,导致曼城无缘提前两轮晋级,而本轮主场作战面对矿工,蓝月亮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出线。直到下半场比赛才打破僵局,京多安为曼城取得领先,但矿工随后扳平比分,两队最终踢成1-1平,不过曼城依靠这个平局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作为头号夺冠热门,曼城却遭遇小组赛两连平,这样的状态令人担忧。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的亚特兰大2-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这样亚特兰大积分达到4分,距离小组第二的矿工只差2分,还有晋级的希望。

D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马竞挑战提前一轮晋级的尤文,球队整体发挥不佳,在上半场结束前被迪巴拉破门,最终0-1不敌尤文。而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第4轮客场击败马竞之后,本轮又击败莫斯科火车头,这样勒沃库森积分达到6分,距离马竞只差1分,球队起死回生,也让马竞压力巨大。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