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金球奖不重要 C罗又超一传奇 欧冠这一纪录梅西暂时追不上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4:50

 距离本年度金球奖揭晓答案还剩不到一周时间,坊间传闻梅西将第6次捧杯,力压他的一生之敌C罗。对于34岁的尤文球王来说,或许金球奖已经可以慢慢看淡。而在欧冠赛场,C罗又超越了一尊大神马尔蒂尼。在出场次数上仅次于卡西利亚斯,而梅西更是望尘莫及。130个欧冠进球,C罗无奖杯仍封神。

过去几周时间里,C罗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心情悲欢。虽然在葡萄牙国家队2场4球,进一步逼近阿里-代伊的旷世进球纪录。但在尤文阵中,连续被换下让他非常失望,和主帅萨里的矛盾成为热议和猜测的对象。上轮意甲,C罗意外被排除在名单外。是萨里的惩罚,还是为了让球王好好休息备战欧冠?今日得到了答案。

尤文对阵马竞的比赛,直接决定本小组的头名归属,而C罗也毫无悬念闪亮登场。这是C罗第175次在欧冠赛场出战,超越174场的米兰传奇大神马尔蒂尼,排名欧冠历史总出场榜的第2位。在他的身前,只有188场的卡西利亚斯。对于C罗来说,想必打破纪录成为历史第一只是时间问题。而对于梅西来说,暂时望尘莫及,短期内没有追赶C罗的可能。

130个精彩的欧冠入球,48次助攻队友破门,收获5座欧冠奖杯,这就是C罗交出的欧冠答卷。在欧冠联赛的舞台,C罗毫无疑问是最伟大最传奇的存在。而他似乎还没有收手的意思。C罗还没有帮助尤文获得欧冠奖杯,他也没有身穿第三种队徽的战袍捧起大耳朵杯,这些都是C罗追求的目标。

金球奖下周即将揭晓答案,无论是此前传闻的梅西,还是范迪克或者C罗爆冷胜出,或许都会有掌声和质疑声。但事实上,这3人都是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世界足坛最闪耀的明星。梅西帮助巴萨拿到西甲冠军,C罗获得欧国联和意甲冠军,范迪克带领利物浦捧起欧冠奖杯。他们谁最终获奖,我们都应该送上祝福,因为其中任何一人,都配得上全世界球迷的赞誉。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