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冠又有3队出线!热刺4-2逆转晋级,皇马2-2大巴黎,尤文1-0马竞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5:24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欧冠第五轮比赛中,热刺主场4-2逆转奥林匹亚科斯,穆帅率领球队提前1轮晋级,在其他比赛中,皇马主场2-2战平大巴黎,而尤文则以1-0击败马竞,让对手陷入困境。其他场次的比分为:加拉塔萨雷1-1布鲁日、莫斯科火车他0-2勒沃库森、贝尔格莱德红星0-6拜仁、亚特兰大2-0萨格勒布、曼城1-1矿工。在这一夜过后,皇马、热刺和曼城3大豪门,都提前出线。

时隔将近一年之后,穆帅终于回到了欧冠,不过热刺可不怎么争气,第6分钟奥利耶就出现失误导致丢球,第19分钟,鲁本-塞梅多的推射,又为客队扩大了比分。面对0-2的绝境,热刺才如梦初醒,随后他们不断狂攻对手,半场结束前,阿里打进一球,让球队看到了希望。下半场刚开始几分钟,凯恩也攻入一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随后奥利耶和凯恩又再进2球,帮助球队在主场4-2完成了大逆转。由于拜仁在客场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因此热刺已经没有争夺头名的机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迎战大巴黎,此役开始之前,由于加拉塔萨雷主场被布鲁日绝平,皇马也躺着出线。不过尽管提前锁定一个16强名额,但是轻装上阵的皇马,并没能实现复仇的目标,此役本泽马两度进球,可惜最终大巴黎还是顽强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2-2战平。

本轮比赛,尤文主场迎战马竞,只要不输给对手,这家意甲豪门就将锁定小组第一,结果迪巴拉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他的圆月弯刀,让奥布拉克无能为力,靠着他的这记世界波,尤文也以1-0击败对手。由于勒沃库森在客场击败莫斯科火车头,目前他们仅仅落后马竞1分,最后一轮如果尤文在客场放水输给勒沃库森,或许有机会做掉马竞。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第75分钟,伊瓜因替补换下迪巴拉,萨里终于给足了C罗面子,没有连续第三场换下他,不过此役C罗的表现确实一般,如果换下他,或许是一个更为正常的结果。

在主场对阵矿工的比赛中,京多安在下半场的进球,一度帮助曼城取得领先,不过随后他们还是被对手扳平了比分,好在一场1-1也足以让曼城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小组另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在主场击败萨格勒布,这也是他们在欧冠历史上首次获胜,拿到胜利之后,最后一轮如果曼城不放水,而亚特兰大又能击败矿工,那么他们还能够神奇出线!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