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党员助力垃圾分类 乡镇垃圾分类迈开脚步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7:42

通讯员 汪绘勇 童金丽

  为了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的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置水平,全面提升千岛湖的市容环境管理水平,推动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的建设,巡查管理科党支部党员干部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到乡镇,让乡镇的垃圾分类迈开了脚步。

  据了解,党员干部们与乡镇网格员结对工作,逐门逐户走访宣传、走进学校宣传。同时,定期为村委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村委成为垃圾分类的先锋,从而提高村民的知晓率,争取做到乡镇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巡查管理科党支部书记童中华表示:“我们通过党员不断学习和探索,将垃圾分类知识延伸到乡镇,让乡镇垃圾分类工作迈开脚步,让后续的乡镇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做细致,提升乡镇品质,为村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