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临岐中药名镇再发力 18个项目将集中签约、开工或投产
发布时间:2019-11-30 08:29:25

记者 义永华

  12月2日,临岐中药名镇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将在临岐镇举行,旨在推进国家级中药材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加速中药材产业全产业链布局,提振产业发展信心,展现主题教育成果。

  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是维鼎生物、膜佳科技、养生国际村、中医康养培训基地、淳恩植物工场、中药材生态气象研究及应用等项目。李时珍广场商旅综合体、药通网标准仓储、中药材冷库、中医药文创街区、盈铭深冷二期、紫槽岭千亩道地药材立体种植区等6个项目为集中开工项目。汉广中药材初加工园、“淳六味·东篱菊”精品民宿、崇德国医馆、怡居康养房车营地、淳六味道地药材种植追溯基地、中医药教育实践基地等6个项目为集中投产项目。

  当天,除了临岐中药名镇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外,淳安县汉广中药材初加工有限公司也将揭牌正式成立,同时还将举行养生药膳品鉴推介会、临岐镇中药材产学研合作专家论坛、“淳六味”道地药材标准化种植全员技术培训会,“搭脉问诊”中药材产业发展。

  为做好临岐中药名镇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的宣传报道,千岛湖传媒集团充分发挥融媒体宣传优势,各宣传平台提前策划,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传播格局,实现线上线下、县内县外的互动宣传。尤其是视界千岛湖、千岛湖之声等平台将对当日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有效扩大临岐中药材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中药名镇知名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