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罗巴综合:曼联、阿森纳遭逆转 西班牙人锁定头名
发布时间:2019-11-30 08:10:00

  新华社柏林11月28日电(记者 刘旸)在28日的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曼联在客场1:2遭阿斯塔纳逆转,阿森纳在主场一球领先情况下,被法兰克福连扳两球,近七场各项赛事难求一胜。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费伦茨瓦罗斯,锁定小组头名,武磊轮休并未登场。

  已提前锁定L组晋级名额的曼联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足球超级联赛第一名阿斯塔纳。开场10分钟,“红魔”队长林加德先下一城,下半场曼联在8分钟内连丢两球遭逆转。为主队打入第一个进球的是索姆科,第二个进球是乌龙球。鲁卡维纳在禁区内右侧传中球打在伯纳德头上,折射入网。

  F组阿森纳主场迎战法兰克福的焦点战中,上半场巴西前锋马丁内利助攻奥巴梅杨,为阿森纳先拔头筹。下半场,法兰克福中场镰田大地先后在55分钟和64分钟连进两球,助客队反超。此役战罢,阿森纳以10分位居小组第一,法兰克福以9分排在第二。

  H组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匈牙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名费伦茨瓦罗斯。武磊轮休并未登场。上半场西格尔率先为主队进球,随后梅伦多扳平比分。下半场,费伦茨瓦罗斯获得点球机会,巴西前锋伊萨埃尔主罚,门将洛佩斯神勇扑出。第89分钟,主队再获点球,斯洛伐克中场什克瓦尔卡主罚一蹴而就。伤停补时阶段,达德尔为客队再入一球,西班牙人读秒绝平,积11分锁定小组头名。

  意甲劲旅拉齐奥主场1:0小胜罗马尼亚足球甲级联赛第一名克卢日,但在E组积分榜上仍落后对手3分,位居第三。苏超第一名凯尔特人3:1战胜法甲第12名雷恩,以13分高居E组榜首。苏超第二名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2:2战平荷甲第10名费耶诺德,以8分暂居G组第一。

  意甲第五名罗马在客场3:0击败土超第三名伊斯坦布尔。德甲“领头羊”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0战胜奥地利足球超级联赛第三名沃尔夫斯贝格,与罗马同积8分,分列J组前两名。英超排名第五的狼队客场3:3战平葡超第九名布拉加,在K组仍落后对手1分,位居第二。葡超排名第四的葡萄牙体育主场4:0大胜荷甲第三名埃因霍温,以12分领跑D组。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