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巴勒斯坦举办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11-30 08:35:00

  新华社杰里科11月29日电(记者陈霖 熊思浩)29日,在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当天,巴勒斯坦权力机构高等体育理事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举办马拉松赛,借此向世界传递巴勒斯坦人民实现独立的愿望。

  本次马拉松赛吸引了300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公里)和10公里跑。

  最终,20岁的穆罕默德·艾斯以1小时35分的成绩夺得半马冠军,并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据了解,艾斯住在伯利恒市的一座难民营内,是巴勒斯坦儿童救济基金会的一员,这是他第五次参加马拉松赛。“我每年都会参加马拉松赛,为我自己,我身后的难民营和我的团队争取最好的成绩。”

  1947年11月29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有关巴勒斯坦分治的决议;1977年,联大通过决议,将每年的11月29日定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