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俄罗斯的象征是啥?调查称多数人选择了这种动物
发布时间:2019-12-01 09:28:49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塔斯社28日报道,俄罗斯民意基金会(FOM)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二(65%)的俄罗斯人认为,熊是俄罗斯最合适的象征。

FOM表示,“俄罗斯人表现出对熊的传统崇拜,在他们看来,熊象征着我们的国家。根据民意调查,65%的受访者认为,熊是俄罗斯最合适和正确的象征。”

    调查显示,只有18%的受访者不同意,17%的人无法回答。“值得注意的是,在很大程度上,答案并不取决于受访者的年龄、教育程度或政治观点。有趣的是,在莫斯科和西伯利亚,有更多的居民认为熊是俄罗斯的象征,分别为73%和71%。”

    调查显示,70%的俄罗斯男性和61%的俄罗斯女性认为熊是俄罗斯的正确象征。大多数受访者认为熊是最合适的象征,他们强调选择的原因是关注这种动物的力量。

    FOM指出,7%的俄罗斯人认为熊是一种能忍耐很长时间的动物。另外5%的受访者认为熊是“凶猛的食肉动物”。同时,许多人强调这种力量是善良和热爱和平的结合,还有些人提到了它的战士品质。但双方都认为这个符号适合俄罗斯。

    据报道,该调查于11月23日至24日在俄罗斯53个地区的1500名受访者中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