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社局举办“三服务”活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8:54:13

记者 张婧 汪毅华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搭建公共就业服务交流平台,促进支持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双低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及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11月29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千岛湖镇时光心宇小广场举办淳安县“三服务”活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27个,主要涉及餐饮店、服装店等服务岗位,合理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管理制度,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围观”。

  参加的企业商家中,部分即将入驻千岛湖银泰城,为银泰城开业做好准备。千岛湖银泰城综合部经理徐阳表示:“我们通过这次招聘会把人手招足,也为银泰城日常管理提供了人才保障。”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两个区域,除了就业招聘服务区,还提供了一个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区,邀请县育才学校等县内多所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为市民进行一对一的技能提升政策宣讲解读。

  县人社局就创职建科科长陈卫刚介绍:“我县计划在2019年到2021年三年时间里投入2100万元资金,每年为5000余人开展技能培训,主要针对企业职工、失业人员,以及农村的富余劳动力、贫困家庭的劳动力就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