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开杆 林希妤首轮单独领先
发布时间:2019-12-06 08:21:59

 中新网厦门12月5日电 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上5日开杆,广州姑娘林希妤首轮以一杆优势领先于卫冕冠军李旻,单独处于榜首,而女子中巡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选手张维维、杜墨含,也处于前五位之中。

比赛首轮遭遇雨天,温度下降了很多。林希妤开局很好,在出门的前九个洞(球场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最终交出68杆,处于领先榜顶端。

中国台北球员李旻去年以一杆优势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华人冠军,她5日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另外一名中国台北选手钱珮芸在五号洞射下老鹰,在另外17个洞保帕,打出零柏忌70杆,位于第三位。泰国选手坎凡妮在倒数第二洞抓到小鸟,打出71杆,位于第四。

共有11人打出72杆处于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张维维、杜墨含、隋响、刘瑞欣、秦敏,以及当前中国最优秀的业余选手殷若宁等。

“中国一姐”冯珊珊出现了一些失误,打出73杆,并列位于16位。

林希妤今年在LPGA巡回赛上度过了扎实的一年,虽然只取得一个前十名,但是23场比赛晋级了19场,奖金排名位于第69位,重新夺回了参赛卡。去年,她在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落后2杆,获得第三,她说这个结果让她很不服气,所以重新回来争取冠军。

“今天两只小鸟很满意,一个是18号洞,因为它本身比较难,而且前一个五杆洞没打好,”林希妤说,“另外一个是八号洞,因为七号洞吞下柏忌。这两只小鸟相当于补救回来了。”

林希妤说铁杆是当天的重点,“赛事之前换了铁杆杆身,今天打得挺好,有风的时候,也处理得不错。”她说,“今天的小鸟都不算很远,可以说一整天,铁杆都发挥得很稳定。”

李旻下午出发,转场的时候雨势加大,温度更低。前九洞打出零柏忌,她显然在后九洞受到了更多挑战,可是她凭借果岭上的好表现,交出了一个还不错的杆数。

“挥杆的状况不是非常好,可能是不常穿雨衣打球,因此感觉有些卡卡的,”李旻说,“转场之后风蛮大的,导致第二杆蛮远的,所以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以至于后九打到第六个洞才打了一个帕。不过整场比赛,推杆帮了我很多,包括17号洞的那个保帕长推。”

张维维的奖金王争夺战开局稳定,她第一次在比赛中与冯珊珊同组,打出72杆。“今天与珊珊姐打球挺开心的,虽然自己发挥一般,推杆不太好,长杆也打得一般般。”张维维说,“我在比赛中也看了珊珊姐打球,她推入了许多长推,发挥得很稳定。”

作为女子中巡的旗舰赛事与收官之战,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210万元,冠军奖金31.5万元,两轮过后将设置晋级线。6日所有选手都要为了周末的席位而战。

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厦门市体育局主办,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女子中巡和WGS世界高尔夫系列赛联合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与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综合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红星美凯龙冠名赞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