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 里商乡青年志愿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7 08:05:00

通讯员 陈以壮 记者 张婧

  为进一步扩大生活垃圾分类的村级影响力和覆盖面,带动每个家庭参与垃圾分类工作,里商乡生态办日前联合乡团委组建青年志愿队,在里商乡集镇走街入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一边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手册,一边向老年人宣讲垃圾分类的要求、处置模式、垃圾分类的意义等有关知识,希望通过大家将垃圾分类的知识传达到每个家人,将垃圾分类的意识带进每个家庭,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为有效提升农村生态环境,破解农村垃圾分类难题,里商乡多措并举,重点抓好源头分类、村庄保洁、站房管理、垃圾分类处理这几个关键环节,从根本上实现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处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实现农村人居环境质的飞跃,村民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乡青年志愿者在服务群众、参与乡村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确保垃圾分类意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保护里商乡的美好环境,为建设文茗里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