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戚哮虎来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7 08:10:00

记者 江晓帆

  12月5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一行来到千岛湖镇江滨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戚哮虎在参观江滨社区海燕工作室,听取社区和千岛湖镇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有关情况和意见建议,以及淳安县委宣传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以座谈会形式与广大党员干部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宣讲中,戚哮虎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显著、完善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任重道远等方面内容,坚持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戚哮虎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淳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

  戚哮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要深入学、深学一层;要边学边干、学以致用。社区和千岛湖镇要扛起使命,为全县发展作担当,为兄弟单位作表率。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强化自治、法治、德治融合的基层治理方式,积极探索社区治理新举措,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完善思想文化引领机制,建好用好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等宣传文化阵地,提升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燕君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