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农商行王阜支行服务到病床
发布时间:2019-12-07 08:00:57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柯秋燕 徐欢

近日,淳安农商行王阜支行的工作人员接到一通电话:“您好,我父亲定期存单丢了,我咨询过存单挂失,需要我父亲来你们农商行办理,但父亲由于生病卧床,无法移动,我们现在急需用这救命的钱,该怎么办呢?”电话那头的詹女士因为着急,语气非常激动。

在了解了情况之后,王阜支行随即组派两名工作人员驱车前往王阜乡偏远村庄之一的板桥村,在村民詹桂女家中,业务员认真为其父亲办理挂失业务,老人在挂失单上按上手印后,颤颤巍巍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嘴里一直说着“谢谢,大老远赶来,给你们添麻烦了。”

“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想农户所想、急农户所急,应农户所需,正是农商行的立行之基、服务之本,也是我们农商人义不容辞的担当和责任。”农商行王阜乡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将继续本着为“三农”服务的初心,深耕农村这片广袤土地,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