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朱婷:球队得分能力不足 需要通过训练加强
发布时间:2019-12-07 08:20:38

新华社浙江绍兴12月6日电(记者夏亮 韦骅 张泽伟)朱婷因手腕伤势缺席了女排世俱杯天津女排对阵瓦基弗银行队的比赛,天津女排也不出意外以0:3败北未能晋级四强。赛后朱婷表示,这次比赛也暴露出球队得分能力不足,在进攻上存在一些问题。

全场比赛,天津女排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前两局分别以15:25和14:25脆败后,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助威声中,天津女排在第三局一度紧咬比分,不过最终还是以19:25落败。

赛后统计数据显示,两队进攻得分比是悬殊的17:55。李盈莹20扣7中拿到全队最高的9分,其次是王艺竹的5分。“我觉得大家还是进攻上有一些问题,从技术统计上看,球队得分能力不足,但是通过以后训练,可以加强和提高吧。”朱婷说。

虽然已经拿掉了右手手腕上厚厚的白色绷带,但从朱婷坐在替补席上的表现来看,右手依旧不敢发力,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天津女排的世俱杯征程朱婷或仍将缺席。

“手腕之前有旧伤,这次可能比之前要严重,不太敢发力,现在还是处于保护阶段吧。”朱婷说。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