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隋响反超林希妤
发布时间:2019-12-07 08:23:17

中新网厦门12月6日电 被称为“高尔夫刘亦菲”的中国球员隋响6日在厦门东方球场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取得女子中巡旗舰赛--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领先。

这位广州姑娘在瑟瑟寒风中打出69杆,两轮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反超第一轮领先者林希妤1杆。林希妤在后九洞遭遇连续两个双柏忌,打出7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打出70杆,与同组业余小将殷若宁、中国台北选手钱珮芸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女子中巡奖金排名第二位的杜墨含连续两天72杆,与重庆业余小将范双双等选手以144杆,平标准杆,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林希妤带着一杆领先出发,前九洞一只小鸟一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当她在10号洞与11号洞连续抓到小鸟的时候,看上去会甩开其他选手。但这个时候,她却遇到大的麻烦。

12号洞,三杆洞,她开球进入沙坑,遇到一个荷包蛋球位。13号洞,四杆洞,她的球落入了打痕之中,随后一杆打了一个啃地,而在果岭上,她也没有处理好,连续三推,两个洞丢了4杆。“后边几个洞也没有处理得特别好,我的铁杆打得不错,小鸟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林希妤说,“周末我要保持积极进攻的策略。”

当林希妤滑落的时候,隋响在16号洞160码三杆洞抓到小鸟;接着17号洞,五杆洞,两杆打到果岭边,两推再次抓鸟,取得单独领先。

“过去两天我都是开局不太好,然而都慢慢调整回来了,”她说,“这两天推杆都让我很满意,要知道以前这个部分总是让我感到失望。希望未来两天我能保持同样好的挥杆。”

星期六,隋响、林希妤和钱珮芸将从最后一组出发。虽然隋响、林希妤都来自广州,转职业之后她们还没有同组过。隋响说自己很期待周末,她会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应该不会改变策略,只是开局的两个洞注意一下,不要像过去两天一样就可以了,”隋响说,“我想我不会感到压力,我更看重自己长杆、铁杆、推杆各个部分的表现,不会去在意自己的排名。”

冯珊珊第二轮表现有所改善,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这一轮很稳定,比昨天稳定了许多,昨天犯了许多错误,当我没有上果岭的时候,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冯珊珊赛后说,“今天击球好了一些,另外我也从昨天中学习到了如何处理这样的草种。我肯定很高兴今天的成绩。”

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210万元,冠军奖金31.5万元,晋级线为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共63位选手晋级。

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厦门市体育局主办,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女子中巡和WGS世界高尔夫系列赛联合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与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综合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红星美凯龙冠名赞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