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白俄罗斯新一届议会选出上下两院领导人
发布时间:2019-12-07 09:22:44

新华社明斯克12月6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第七届国民会议共和国院(议会上院)和代表院(议会下院)6日分别举行第一次会议,白总统办公厅前主任科恰诺娃当选共和国院主席,第六届国民会议代表院主席安德烈琴科再次当选代表院主席。

在当天的第七届白国民会议共和国院首次会议上,参加投票的60名议员中有59人支持科恰诺娃担任共和国院主席。明斯克州执委会前主席伊萨琴科当选共和国院副主席。

在第七届国民会议代表院首次会议上,110名议员中有109人支持安德烈琴科继续担任主席,这是他第四次当选代表院主席。总统办公厅前副主任米茨克维奇当选代表院副主席。

上述会议还分别确定了共和国院和代表院的常务委员会人员构成。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由共和国院和代表院组成,每届任期4年。今年11月7日和17日,白俄罗斯分别举行第七届国民会议共和国院和代表院选举。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