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爱尔兰人》返老还童秘诀:新CG技术开发两年
发布时间:2019-12-08 11:53:31

年轻化前后的德尼罗

年轻化前后的德尼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新片《爱尔兰人》中,电脑CG“年轻化”处理前后的罗伯特·德尼罗画面曝光。

影片三个主演实际都是70多岁,但要出演角色的不同年龄阶段,或与自己年龄不符的阶段,所以片中大量采用了年轻化技术。视效总监Pablo Helman对媒体透露:该片年轻化电脑软件开发用了两年,且从拍摄开始,就需新开发的摄影机和系统及新科技,片场的拍摄系统含3台摄像机:一台导演用,两台“证人”摄像机。这样,做特效的科技都是远离演员的,演员脸上不需要打数码点,他们也可以真正面对面演戏,不会因面部要做特效而干扰表演。

片中共有1750个特效镜头。作为一部非幻想类剧情片,后期制作长达9个月,加上电影总时长3个半小时,要做年轻化的演员有3个,特效团队觉得像在做两部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