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推进“根治欠薪”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08:21:42

记者 郭佳

  日前,我县就做好“根治欠薪”工作推进和冬季攻坚行动“两清零”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我县主动申报创建省级“无欠薪县”以来,人社部门作为防欠薪工作的牵头部门,在全县上下合力推进下,我县积极努力应对“无欠薪县”创建市初评初审、国务院“治欠保支”抽查、省“无欠薪县”创建验收,认真做好迎检工作,并成功摘得“无欠薪县”牌子。

  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推进和冬季行动“两清零”工作,县治薪办各成员单位将全力以赴,把岁末年初防欠薪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围绕存在的工作短板进一步落实责任,抓紧整改到位。各乡镇平台和有关部门要认识再强化,“根治欠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是“平安千岛湖建设”的重要内容;措施再务实,切实担起“根治欠薪”的第一责任,坚持常态抓、依法抓,强化“六项制度”落实动态监管和行政司法联动,依法打击“恶意欠薪”和“恶意讨薪”行为;责任再压实,乡镇平台坚守属地主体责任,部门履行行业监管第一责任,其他相关单位也要各尽其责、各显其能,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强化监管责任、深化部门联动、加大处置力度、实施系统治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