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戚哮虎讲话 马立群参加 黄海峰主持 翁金儿点评
发布时间:2019-12-09 08:37:50

记者 杨奇

  12月6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重要指示,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研究提出整改落实举措。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立群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翁金儿作点评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黄海峰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总结了此次主题教育收获、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翁金儿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淳安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特别讲政治、特别接地气、特别重长远、特别有成效,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着力在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上再下功夫,及时开展回头看活动,紧抓问题整改不放,并做好经验的总结推广。

  戚哮虎充分肯定了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淳安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扣得紧、会前准备做得足、检视剖析点得准、整改举措谋得实,会议氛围好、质量高、成效实。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学思践悟新思想上下更大功夫;要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在推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上下更大功夫;要进一步聚焦聚力中心大局,在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下更大功夫;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建立相关制度机制上下更大功夫。

  黄海峰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深化问题整改,坚持不懈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后续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提高站位、改进作风、推动发展,加快推进淳安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