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狐狸城8连胜施压利物浦,冬窗或遭挖墙脚,金元轰炸已走向罗杰斯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7:56

 如果说本赛季英超最让人意想不到的球队,那么很多人的答案一定是莱斯特城。16轮英超过后,4-1大胜阿斯顿维拉,狐狸城竟然高居第二(积分榜:狐狸城38分;利物浦46分),代替了曼城在向利物浦施压。现在的这只蓝狐,让人们又看到了他们夺冠赛季的影子,蓝狐能否再次上演奇迹呢?

本赛季莱斯特城能高居第二,一大至关重要的原因就是钢铁一样的防守。截止到目前为止,莱斯特城只有10个丢球,这比从未输过球的利物浦都少,这出乎很多人意料。要知道在上个夏季,蓝狐失去了他们后防线上最重要的球员马奎尔,而且也并没有买进相应的后防球员。

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罗杰斯从青年队提拔了瑟因居,虽然是小将,但却一点也不怯场,他和埃文斯的搭档也让球迷越来越放心。如此亮眼的表现,自然吸引了各大豪门的关注。曼城已经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希望在冬窗来引进瑟因居,不知道莱斯特城会不会放人。除了瑟因居,蓝狐后防线上另一员大将奇尔韦尔也遭到了豪门的哄抢,不仅有户口本优势,还年轻,踢得又好,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

与之前的蓝狐夺冠赛季相比,还能保持首发的球员就是有瓦尔迪和小舒梅切尔了,两个人也算是蓝狐的功勋球员了。本赛季瓦尔迪又爆发了,15场比赛14个进球,人们都忘了他已经32岁了,说他大器晚成真的一点也不过分。

当时莱斯特城能夺冠,马赫雷斯和坎特是另外两个至关重要的球员,虽然两人早已离队,但罗杰斯成功地找到了他们的接班人。在进攻端,23岁的英格兰小将麦迪逊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出色的球商和脚法让人们一致看好他的未来。后腰位置上,同样23岁的恩迪迪异军突起,他的抢断成功率在英超仅次于坎特,也被称为新坎特。

现在的蓝狐已经成了英超的造星工厂,从蓝狐出去的球员基本很少有水的,这也是为什么英超其他球队都爱盯着他们买的原因。

冬窗马上就要来临,尽管罗杰斯声称不会在冬季放走任何球员,但真的能顶得住其他球队的金元攻势吗?如果他们在冬季一旦有重要球员转出,实力肯定会大打折扣,那么这应该是利物浦球迷最愿意看到的,目前看来能对利物浦造成压力的球队就只有莱斯特城了。罗杰斯已经率队创造了队史最高的英超八连胜,现在他们势头正旺,你觉得他们有希望夺冠吗?

(罗掌柜)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