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意甲积分榜:AC米兰两连胜距欧战区8分,黑马13轮不败坐稳前四!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0:07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8日,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周日总共安排了6场比赛。其中AC米兰队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主场对阵帕尔马队,都灵队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斯帕尔队主场对阵布雷西亚,萨索洛队主场对阵卡利亚里队,莱切主场面对热那亚队。

AC米兰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皮亚特克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罚点球,皮亚特克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31分钟AC米兰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特奥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轻松打入对方球门。第39分钟刚刚取得进球的特奥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2。

第46分钟AC米兰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博纳文图拉在大禁区线上远射攻破对手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1。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漂亮的凌空抽射险些再次改写比分。第81分钟博洛尼亚又追回一球,特奥防守中不慎送点,桑索内主罚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了2-3。此后两队都未能再次取得进球,AC米兰在客场将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其他几场比赛当中,卡利亚里在客场2-2战平了萨索洛队,贝拉尔迪和久里契奇为萨索洛队取得2球领先,若昂-佩德罗和拉加楚为客队扳平比分,本场比赛过后卡利亚里已经保持了13场不败。莱切在主场2-2被热那亚逼平,斯帕尔主场0-1输给了布雷西亚,都灵2-1战胜了佛罗伦萨队,桑普多利亚0-1输给了帕尔马队。

本轮过后在积分榜上AC米兰凭借着两连胜已经成功摆脱降级区,目前他们积20分排名联赛第10位,球队距离欧战区还有8分的差距。黑马卡利亚里在最近13轮保持不败,目前他们积29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在保级区方面,斯帕尔、布雷西亚和热那亚排在最后三位。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