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共淳安党史三卷完成初审
发布时间:2019-12-10 08:27:26

通讯员 斯志文

  日前,中共淳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进行初审意见反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专程来淳,向中共淳安党史三卷编写组反馈初审意见。

  我县于2015年8月启动中共淳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2017年3月完成编写纲目审核,并于今年初完成草稿,经过三个多月的修改,完成修改稿,4月上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初审。

  初审意见反馈中,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对淳安党史三卷总体情况、具体编写细节等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对接,并肯定中共淳安党史三卷初稿总体是成功的:历史叙述与记载内容完整、丰富,主题主线反映充分,特别是反映淳安地方特色的内容记载非常详实,总体较好。同时,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出,淳安党史三卷在主题结构、内容、体例、叙述层次、历史事件记载及写作的规范性上仍然存在的几个具体问题,希望编写组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继续认真做好书稿的统稿修改工作,以便形成高质量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二次送审。

  下一步,中共淳安党史三卷编写组将充分吸收初审意见,形成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图片资料,对初稿进行再统稿再修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