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董毓民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2-10 08:29:12

记者 郑文彬

  12月9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董毓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董毓民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总结此次主题教育收获体会、对照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批评后作表态。

  董毓民指出,领导干部要在深化认识上作表率。不管在什么岗位,在什么时段,都必须要有清醒的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对淳安发展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持续不断深入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董毓民指出,要在担当作为中作表率。“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坚守为民初心,当一名有良知的干部,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瞄准认定目标,坚定不移往前走,盯紧抓牢交通建设、新农村建设、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真正做到能谋、敢干和善为。

  董毓民强调,要在优化作风上作表率。“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善于梳理总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深化拓展,避免“日计有余,岁计不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