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施工不慎挖破水管城管第一时间来处置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9:36

 通讯员 肖潇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青溪新城中队队员巡查至睦州大道与进贤大道交叉口时,发现一辆挖掘机挖路时不小心挖破了自来水管道,导致自来水喷涌而出。城管队员立刻联系了水务公司、施工负责人到场处置。最后工作人员关闭了该段自来水阀门,才排除险情。

据调查,当日上午9时左右,某燃气公司在该处施工挖坑埋设燃气管道,意外挖破了此处的一根供水管。挖机师傅挖破水管后只能暂时用挖斗压低喷出的水花,正好被巡查到此处的城管队员发现。队员们立刻与水务公司及燃气公司取得了联系,通知工作人员及时来现场处理。大约半个小时后,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关闭了该段的自来水阀门并进行了抢修,10时左右现场抢修结束恢复了正常供水。

事后,新城中队对该施工单位进行了文明施工宣传教育,要求在施工前要事先了解埋在地下的各类管道和走向,施工时要加倍小心,尽量避免出现类似挖破管道的问题,以免造成损失。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