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开打
发布时间:2019-12-10 09:01:44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15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9日上午,本次赛事的抽签仪式在花园酒店举行。中国队男单名将谌龙与丹麦队主力安赛龙被同分在B组。中国羽协主席张军认为国羽在五个单项整体来说抽到了“中签”,他表示总决赛的选手水平都非常高,希望队员将每场比赛当作决赛来打。

世界羽联·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从2018年开始连续四年落户广州。这是世界羽联每年一次的最高级别单项赛事,赛事总奖金高达150 万美元,每个单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位列“直通广州”积分排名榜前八的运动员才有资格争夺冠军。今年的参赛阵容十分豪华,国羽男单主力谌龙、女单主力陈雨菲、女双主力陈清晨/贾一凡、男双主力李俊慧/刘雨辰、混双主力郑思维/黄雅琼等获得参赛资格。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丹麦队男单名将安赛龙、女单卫冕冠军辛杜、男双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等顶级高手也将参与本次总决赛的争夺。

中国队在强势项目女单、女双和混双实现了满额参赛,在男单和男双项目各有一人(对)主力入围。昨日上午的广州总决赛抽签仪式上,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中国羽协主席张军、广州羽协主席林燕芬、雅典奥运女双冠军杨维、中国队头号混双郑思维/黄雅琼等出席仪式。霍耶亲手将谌龙与安赛龙抽到了B组,小组赛就将上演“双龙会”。

对于抽签结果,张军直言,由于总决赛是排名最高的选手参与,因此队员一定要将每场比赛当作决赛来打。谈及只有一人(对)入围的男单和男双项目,他透露,近期谌龙和刘雨辰训练正常,伤病也控制得不错,要看临场发挥,“谌龙所在的小组对手都很强,只有打好每场比赛,才有机会晋级淘汰赛。”此外,张军还表示,希望国羽队员们在广州积攒比赛经验,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