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潮流合伙人》开播 潘玮柏吐槽因节目变胖
发布时间:2019-12-10 10:27:53

12月8日,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吴亦凡、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出席助阵。

《潮流合伙人》由车澈担任总制片人,吴亦凡、杨颖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在日本东京经营“FOURTRY”潮流集合店,同时推广最具代表性中国潮流文化。

该节目于12月6日在爱奇艺上线,开播4小时便引发热议,更有网友调侃说:“这是个吃播节目吧!”

发布会上,节目主创们纷纷吐槽总制片人车澈,吴亦凡“控诉”车导,“在节目开播前,他们都不会知道,你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而前一秒才发表了“兄弟瘦就是我瘦”言论的潘玮柏,指出节目组是自己体重巅峰的“罪魁祸首”,并质疑节目组使用“变胖”特效在他身上。对此,车澈笑言,是有给潘玮柏P图,但是给他P瘦,笑翻众人。

现场,福克斯语出惊人,感谢节目组让他做回会计老本行,表示找回辞职前工作的感觉。而赵今麦表示自己在本以为很酷的节目里经历了搬货、遭遇台风等很多人生第一次,不过在这样“放养”模式下,赵今麦感叹真的“很难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