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大力水手》带着摇滚范儿启航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6:48

本报讯(记者 郭佳)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近日带着惊险刺激在天桥艺术中心开启了航海之旅。该剧改编自曾流行一时的卡通版《大力水手》。在秉持主要人物关系不变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剧情创新,将记忆中的动漫故事变为舞台上的波派爱情和成长史。

超还原的卡通人物造型在拉开大幕的一瞬间就把观众拉进记忆的情境。由桑可舟扮演的波派和崔秀丽扮演的奥莉薇几乎还原了卡通形象,并在此基础上凸显剧中每个人物的个性特色,将波派吃菠菜前后的变化进行对比,放大了奥莉薇的天真烂漫和反派布鲁托的憨厚可爱。

不仅如此,这部根据卡通版《大力水手》改编的摇滚音乐剧还在原著的基础上,以波派“成长史”为主线,开启新的故事线,揭开卡通版里的“隐藏部分”。而观众最为期待的无疑是波派吃菠菜后的变身,这也成为本场演出的“风暴时刻”。据悉,为了舞台上的两秒变身,服装团队花费数月时间,进行几百次实验才确定了终极方案。

舞台上的巨轮装置,可以360度将船的各个角度呈现出来,给人置身大海之感。最核心的音乐部分,有一段freestyle甚至加入了少林功夫、打通任督二脉等极具中国元素的词语,洋气又不失调性。据悉,除波派与奥莉薇在小艇上的定情曲《月光星光》外,剧中其他多首音乐,例如《风暴》《方向》《一滴眼泪》等,后期都会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