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集中办公大楼展开专项集训
发布时间:2019-12-11 08:00:23

 记者 义永华

“牛大骨是易腐垃圾还是其他垃圾?”“在火灾中如何逃生?”……日前,我县利用周末时间举办集中办公大楼垃圾分类、消防安全培训,来自各单位的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中,授课老师从垃圾分类的背景、什么是垃圾分类及如何准确分类等内容,向现场人员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生活垃圾的现状和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培训挺好的,今后无论在单位还是家里都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为康美千岛湖尽一份力。

在消防讲座中,来自杭州市消防安全宣教办的授课老师,结合实际,通过演示幻灯片、播放火灾案例视频,就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常见火灾起因、逃生要点等进行讲解,并介绍了火灾事故的起因和防范措施。同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 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