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城东中队科普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9-12-11 08:00:43

 通讯员 何明月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东中队应邀参加“开元物业红山新村五周年庆典”,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队员通过发放倡议书、垃圾分类资料等,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告知垃圾分类的收集运输流程及垃圾归宿和用途,让社区居民更深地了解垃圾分类,倡导他们都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一份份倡议书、一句句暖心的解说,让居民切切实实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能够全面支持与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每家每户,走进每个居民的心里。

手里拿着发到的宣传折页,居民张阿姨感慨道:“原来垃圾分类那么重要,涨知识了,别小看随手做的一件事,却是为子孙后代积福的大事。”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 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