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深圳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11 08:12:20

 中新社深圳12月10日电 (朱族英)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10日在深圳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角逐,世新大学、嘉南药理大学分别获得大学甲组、乙组冠军;新竹成德高中、新北二重中学、台东丰田小学、桃园龟山小学分别获得U18组、U15组、U12组和U10组冠军。

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台方主席林华韦,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中国棒球协会常务理事、司库田原等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个人颁奖。获得各组别冠军的队员代表上台领奖,大家纷纷举起奖杯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通过海棒赛的锻炼,大陆球队实力不断提高。中山市东升高中第一次参加海棒赛总决赛便拿到了亚军。球队总教练樊晓东说:“我们在比赛中看到差距,让球队有了新的计划和目标。”

本届总决赛由深圳市政府、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办。赛事经过近一年的资格赛、分站赛,在200多所大中小学进行选拔,最终决出42支队伍,共计899人进入总决赛。其中,大陆地区代表队为分别来自北京、辽宁、四川、山东、福建和广东等6个省市的21支大中小学棒球队,共计444人;台湾地区代表队分别来自台北市、台中市、新北市、台南市、新竹市、桃园县、嘉义县、台东县等8个县市的21支大中小学棒球队,共计455人。

本届赛事还安排了“海峡两岸青年体育高峰论坛”“选手之夜”晚会,并开展相关参访活动,增进棒球学子之间的友谊。(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