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冠疯狂一夜!国米1-2被淘汰,阿贾克斯0-1出局,切尔西2-1晋级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2:11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冠小组赛进行了8场比赛,结果国米在主场1-2输给巴萨,由于多特蒙德在主场2-1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国米惨遭淘汰。在H组中,阿贾克斯主场0-1输给瓦伦西亚,而切尔西则以2-1击败里尔,最终阿贾克斯遗憾出局。其他场次比分为:萨尔茨堡0-2利物浦、那不勒斯4-0亨克、里昂2-2莱比锡、本菲卡3-0泽尼特。在经历了疯狂一夜之后,又有包括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内的7支球队晋级。

由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本轮巴尔韦德轮休了梅西等多名主力,不过尽管如此,巴萨在客场依然没有放水。上半场第23分钟,格列兹曼策划进攻,最终佩雷斯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帮助巴萨在客场取得领先,尽管国米随后由卢卡库远射扳平了比分,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翻盘。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劳塔罗一度攻入2球,可惜越位在先,最终进球无效,关键时刻法蒂打进一球,最终帮助巴萨以2-1双杀国米,送后者欧冠出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结果桑乔早早就为球队破门,尽管随后这家德甲豪门不幸丢球,但是凭借布兰特在下半场的进球,多特蒙德还是以2-1击败对手。由于国米在主场没能击败巴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多特蒙德也顺利晋级16强。

在H组中,前5轮比赛结束之后,阿贾克斯高居小组第一,可惜在与瓦伦西亚的生死大战中,他们却没能顶住压力,上半场第25分钟,加梅罗抓住机会,帮助瓦伦西亚在客场取得领先。丢球之后,阿贾克斯疯狂反扑,可惜由于射门质量实在太差,最终他们不得不在主场以0-1爆冷输球。

在本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迎战里尔,上半亚伯拉罕和阿斯皮利奎塔先后破门,靠着这两个进球,切尔西也以2-1击败对手。在本小组中,阿贾克斯由于输给瓦伦西亚,最后一轮掉到第三惨遭淘汰,而瓦伦西亚和切尔西则携手出线。除此之外,利物浦、那不勒斯、莱比锡和里昂也都顺利晋级16强。截至目前,欧冠16强仅剩2个席位,马竞和矿工有机会搭上末班车,涉险晋级淘汰赛!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