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国米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输巴萨二队重蹈去年的覆辙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2:56

尽管赛前已经知道梅西不会出战,巴萨也会派上大规模的替补球队,甚至巴尔韦德本场试验了3后卫。但在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拿巴萨二队束手无策,最终连续两年倒在了小组赛最后一轮。

应该说国际米兰是尽力了。孔蒂也做了最后的挣扎,但难奈球队的阵容厚度就是这么薄,连续的一周双赛之后,国米的主力已经筋疲力尽。在下半场,孔蒂也派上了手上所有的前锋,波利塔诺与埃斯波西托都上场,一度打起了4前锋,但最终还是未能力挽狂澜。

巴塞罗那的阵容令人羡慕,不得不说巴萨的替补有些球员的实力还比国米强。比如说在中场,拉基蒂奇与比达尔的组合,有技术有硬度有经验,比巴莱罗、贝西诺、布罗佐维奇的组合更强。许多人质疑孔蒂为什么还用34岁的老将巴莱罗,因为真的是无人可用了,森西、加利亚迪尼、巴雷拉都有伤在身。

看看巴萨的后防线上,托迪博与乌姆蒂蒂都成了替补。如此的阵容深度令人羡慕。在攻击线上,巴萨还有超级妖星法蒂。毫不夸张的说,今晚国际米兰倒在了巴萨二队面前。

国际米兰连续二年倒在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去年,巴萨也想帮国米一把,在对阵热刺时守住了主场,1-1与对手战平。国米只要在主场战胜埃因霍温就能够晋级,但蓝黑军团在主场也踢了一个1-1。而今年,国米却在主场输给了巴萨。连续两年的欧冠进程如出一辙。这也反映了国米目前的实力还不足以双线作战。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