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还太嫩!赛前豪言遭打脸,当红新星登陆豪门尚欠火候!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3:29

萨尔茨堡红牛19岁小将哈兰德本赛季红得发紫,登陆豪门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但和利物浦的出线生死战中,这位当红新星彻底迷失,并在下半场被换下。想要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球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萨尔茨堡红牛主场0-2不敌利物浦,无缘出线,这也让哈兰德赛前豪言沦为笑柄。

如果红牛能击败利物浦,他们将确保出线,而且还能把卫冕冠军淘汰出局。哈兰德赛前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对此充满期待。

他预测自己会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3-1取胜,“为了战胜利物浦,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展示出我们的攻击性。”

客场3-4不敌利物浦的比赛中,哈兰德曾打进一粒进球,队友为他送出一记舒服的传球,帮助他推空门得手。而本场比赛,他没有了这么好的运气。

高大的身材限制了速度,没能拼过范迪克;

拿不到太好的射门角度,被阿利森没收;

停球失误错失良机,处理球能力有待提高;

半单刀射中边网;

哈兰德多次错失良机后,利物浦连入两球,郁闷的挪威小将只能拿水瓶泄愤,并在第76分钟被换下场。

可以肯定的是,一场失常的发挥不会影响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行情,毕竟他只有19岁,而且本赛季在22场各项比赛中已经打进28球,未来有无限可能。另外,他的违约金只有2000万欧元。

曼联已经将哈兰德视为引援目标,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他非常熟悉,2017年执教莫尔德时,哈兰德就是他的弟子,索肖在莫尔德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哈兰德以30场16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不过,过早登陆豪门不见得是好事,哈兰德距离世界级球星也还有不小的距离。据报道,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建议他暂缓加盟豪门,应该先去一支劲旅历练1-2个赛季,以此作为跳板,成熟之后再接受豪门的邀请。

的确,足坛已经有太多伤仲永的先例,年轻人还是要先学会沉淀心态。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