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8:41

通讯员 方文佳

  12月9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晓林,党组成员占志明、胡敏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法、邵文涛、汪雪梅应邀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刘小松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感悟收获、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随后,刘小松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刘小松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整改重点,紧扣关键环节,狠抓问题整改。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与政协工作深度融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创新政协履职工作,全力助推淳安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

  会议还就县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查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分解落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