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县府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好形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9:51

记者 郑文彬

  12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参加指导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好的形象,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前,县府办党组班子成员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相互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听取了县府办党组班子剖析检视,对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党组班子、纪检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接受批评后作表态。

  董毓民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帮助,问题讲到了点子上,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

  董毓民指出,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工作实际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政治成熟、信仰坚定的党员干部。

  董毓民指出,要有更强的担当。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积极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要努力当好政府参谋,敢于协调、善于协调,充分发挥督查功能,增强督查能力,确保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高效率,促进办文办会办事效率提升,全力保障政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董毓民强调,要有更好的形象。领导干部代表着党的形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既要讲规矩,也要重小节,注重仪表整洁大方,留下正气、留好形象。要始终做到坚守正道,坚持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