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Kinki Kids新单曲首周销量夺冠 刷新自身连冠记录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9:36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Kinki Kids于12月4日发行的最新单曲《光的气息》第一周销量突破17.2万张,在12月10日发行的ORICON周单曲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更新组合之前“出道开始单曲连续夺冠数量”记录,连续第41支单曲在ORCION周榜单夺冠。

这首歌曲由作为声优、演员和歌手活跃的同年龄段艺人坂本真绫负责作词,发行前早已成为话题,作曲由川口进、Louise Frick Sveen和Xisco负责,简洁的音乐因为堂本刚和堂本光一两位成员的歌声而更富有深意。

歌曲MV是Kinki Kids时隔九年在日本国内拍摄的,地点选在海边,分为“至今走过的路,通向未来的路”设计概念,以及利用CG技术打造科幻感觉的两种版本。

另外,Kinki Kids将于12月14日、15日在东京巨蛋,12月31日和1月1日在大阪巨蛋举行演唱会《KinKi Kids Concert Tour 2019-2020 ThanKs 2 YOU》。(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