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参加并通过社工考试者领取奖补
发布时间:2019-12-12 08:23:18

记者 朱倩 通讯员 陈丽萍

  日前,记者从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了解到,我县对2019年度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115名考生进行了奖补,共计发放奖励资金10.13万元。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推出了系列激励政策,如对在我县工作(报名)、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按照助理社会工作师800元/人、社会工作师1500元/人的标准进行资助;对考取高级社会工作师的给予人才认定,享受相应的人才津贴等。同时,在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考时,持证人员还适当享受加分政策,录用后每月给予职称津贴……

  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作为国家六支主体人才队伍之一,是服务和保障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2019年全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持有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人员达到265人,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