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乡道大中修年度目标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2 08:20:40

 通讯员 余骞

在村道淳大线,通过路基拼宽,5.5米宽的沥青路面让交汇通行变得简单、安全。路好了,老百姓的心也宽了。这是2019年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大中修的其中一个项目。

2019年,是农村公路改造提升的第7个年头。7年来,县委县政府累计投资达34亿元,完成乡村公路新改建180公里、路面大中修1324公里。其中,2019年大中修共涉及12条县乡道路、24条村道总计75.044公里,总投资达7700余万元。涉及的县乡道路主要包括浪黄线、佑瑶线、潭唐线、屏三线、千威线、淳开线、杜石线、鲍沈线、郑鸠线、沿雪线、栗下线、淳杨线12条线路,共计35公里,涉及9个乡镇。涉及的村道主要包括淳大线、淳乾线、山村线、鲁巧线、姚燕线、白考线、叶西线、市大线、林中线等24条线路,共计40.044公里,涉及19个乡镇。截至目前,2019年县乡道大中修已经全面完成,村道大中修已进入收尾阶段。

近年来,我县交通基础设施有了质的飞跃,接连成功创建全省、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涌现出了一批以淳杨线、淳开线、白小线等为代表的“四好农村路”。实现了最美线路杭黄高铁通车、高铁接驳专线全域化;实现了村村通,老人乘车优惠、免费;实现了公交线路优化、便民;实现了千黄高速、枫常公路加速推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