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荣获“2019年度杰出董事”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2-12 10:30:26

 近日,香港董事会学会揭晓“2019年度杰出董事奖”,平安喜获双项荣誉。中国平安董事会因致力实现最佳企业管治而荣获“杰出董事”集体奖项,中国平安董事长/CEO马明哲博士因带领平安在公司治理方面的成功实践与不懈创新,荣获“杰出董事”个人奖项。

这是继中国平安与马明哲博士于2007、2011、2014年、2015年获颁该奖项后,再次获得“杰出董事”荣誉。评审团表示:“中国平安董事会清楚了解公司业务和策略优次,并坚信良好企业管治的重要性。为确保公司各董事和管理人员以保护集团资产和股东利益为己任,董事会制定了一套高效的表现评估机制。并适当处理风险管理、科技管理、环境社会及管治发展、人才供应和传承计划。董事会致力实践最佳企业管治,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评审团同时高度评价马明哲博士在企业管治和风险管理方面采用全球最佳实务,因而培育出企业文化以支援科技创新、透明度、诚信、高效传讯和履行社会责任。”

中国平安董事会表示,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基础下,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董事会积极参与公司的战略规划、投资决策、风险管理、内控合规、社会责任和人才选聘等工作。同时表示,很荣幸获得杰出董事奖,并将继续努力,凭借良好的企业管治,为股东、投资者及其他利益相关者追求长期、稳定及健康的发展,创造可持续增长的价值。

中国平安副董事长任汇川代表公司领奖,并强调:“中国平安过去30多年来,从无到有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得益于国际标准的公司治理机制,得益于专业尽责的董事会,得益于马明哲董事长的高瞻远瞩,更得益于社会各界对平安的肯定和支持。未来,平安将继续努力持续创造更大价值,为实现‘百年老店’目标砥砺前行。”

香港董事学会于2001年首次推出“杰出董事奖”,是亚太地区的权威奖项,具备较高的社会影响力,旨在表彰杰出董事会及杰出董事、宣扬优秀企业管治的重要性、推广优秀企业管治与董事专业精神。“杰出董事奖”获得商界广泛支持,并已成为具备社会影响力的年度奖项。据介绍,该奖项的评选准则涵盖多个指标,包括参选董事的策略性企业业务功能的效益、赋予董事会效益的贡献、危机及传承管理的贡献、领导才能及商业伦理等。 

 (完)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7位,居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1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指引下,公司将创新科技聚焦于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更多讯息,欢迎登陆公司官网www.pingan.cn或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ingan/查询。

 

平安集团新闻联络人:

刘玉洲:

Email: LIUYUZHOU678@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5210 手机:18128826610

 

平安集团网络联络人:

高巍华:

Email:GAOWEIHUA977@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1913 手机:18688793250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