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党员助力农户消薄增收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3:27

近日,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千岛湖的特产美食—番薯干陆续上市。金黄色的外表包裹着里面软软糯糯比蜜还要甜的芯,挑逗着大家的味蕾。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却也给乡镇里市容市貌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

面对农户肩挑手提的沿街兜售,听着大街小巷时不时传来的“吆喝声”,城管队员苦笑不得。为了助力农户消薄增收抢抓番薯干销售黄金期,同时为了规范集镇市容秩序,淳安县城市管理局大墅中队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开辟临时自产自销点,免费提供给农户使用。在工作之余,支部党员们在微信朋友圈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购买。同时,支部党员深入农户家庭,了解掌握农户番薯干生产数量、销售周期,为农户积极协调集镇商户、电商网点,批发收购农户的番薯干。

城管党员在市容管理和消薄增收之间找到了平衡点,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为农户增收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余霞锋



责任编辑王建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