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毛竹源摄影酒店免费为老人拍照留住美好瞬间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3:25

 通讯员 何胤昉

“我们‘七仙女’第一次拍合影,实在是太开心了。”日前,当84岁的杨梅兰,拿到用相框裱好的合影时,激动地说道。

毛竹源摄影酒店自开业以来,在一次偶然活动中,加入到了关爱石林镇茶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的行动。一年多来,酒店工作人员,每月都会轮流到养老中心陪伴老人,为老人们烹制一顿美味可口的餐食,和老人聊天话家常,听老人讲以前的故事,酒店员工的陪伴为老人们带去许多欢乐和笑声。

在一次聊天中,酒店店长张成得知了许多老人都有合影留恋的心愿,于是发起了“为老人留住美好瞬间”的免费拍照活动。酒店工程部的朱永军,平时就喜欢背着相机拍山拍水拍美景,当接到为老人拍照的重任时,他第一个赶到活动中心。

老人们得知有这样的摄影活动,都不约而同地穿上自己最喜爱的衣服,早早的来到服务中心有序排队,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72岁的林元昌,他径直走到葡萄架下,拿出心爱的口琴吹奏起来,成为老人中最有范的。夫妻合影、单人留影、姐妹合影,各种自由组合,摄影师也抓拍下老人们最开心的一刻。

所有人拍摄完成后,朱永军第一时间赶回酒店,精心挑选出最好的照片,并将照片打印出来,有些塑封、有些用相框装饰,1个小时后赶回服务中心,将照片交给老人,老人们开心得合不拢嘴。

“一点点小活动,换来老人们的满意,我们很有成就感,今后将会继续把爱与力量传递下去”。张成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