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司法局夜送法律到工地
发布时间:2019-12-14 09:10:05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叶惠娟

12月12日晚,县司法局深入千岛湖镇生态居阳光花园工地项目组,开展“法治惠民月”进工地夜学活动,为农民工解疑释惑,帮助农民工熟悉维权途径、掌握维权手段,切实增强农民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展板、横幅、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现场讲解了办理援助案时常遇到的诸如证据不全、伤残鉴定等问题,并普及了就业、劳动合同、劳动争议、工伤保险、调解仲裁等与就业、劳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惠民政策,还为农民工送上一份“外出务工维权保障”法律指南。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法律援助手册》60余本,法律宣传品1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多人次,受到了工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结束后,县司法局还将筹备“法律体检进民宿”和“人民调解进医院”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