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党员走进企业“拉家常”
发布时间:2019-12-14 09:11:26

通讯员 王玉娇 余霞锋

近日,县城管局巡查管理科党支部党员走访了安阳乡、大墅镇、枫树岭镇多家乡镇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中,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在职责范围内为企业送服务上门。

在走访大墅镇某建材有限公司时,负责人老包高兴地向支部党员介绍,前期支部建议厂里建设的“过水池”,已经投入使用,不但节省了人力成本,车子也冲洗得更干净,效果很好。对于老包当前面临的车子运输中渣土掉落污染路面这个新难题,支部党员建议,减少运输量并做好严密覆盖。

“非常感谢你们,通过你们跟小区物业协商,帮我们解决了物流车装卸货的难题,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而且还避免占用人行道。”看到支部党员走进店里,大墅镇某物流中心负责人对他们表达了谢意。一直以来,该物流公司由于装卸货占用人行道,经常遭到居民投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巡查管理科党支部联合城管大墅中队,积极与枫林小区物业协调,在货物量大的时候将小区内一块空置地临时提供给物流中心堆放快递包裹,解决占道拥堵问题。

一直以来,巡查管理科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将党建融入工作,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过程中,提升党建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