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2019中国围甲联赛落幕 柯洁蝉联最具人气棋手奖
发布时间:2019-12-14 11:14:42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3日电 随着国旅联合厦门队和上海建桥学院队分别在12日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和五、六名决赛的对决中胜出,2019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落下帷幕。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柯洁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周禹龙 摄

夺冠大热苏泊尔杭州队最终如愿摘得桂冠,而龙元明城杭州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亚军。主将丁浩六段的表现居功至伟,战绩为15胜6负,最终斩获本赛季最有价值棋手称号。

虽然未能率国旅联合厦门队获得冠军,但作为联赛头号明星,柯洁九段连续第三个赛季获得最具人气棋手奖。

江西队辜梓豪九段和重庆队杨鼎新九段获得最佳主将奖,两人的战绩同为13胜4负。最佳新人奖得主是上海建桥学院队2004年出生的小将王星昊五段,他本赛季战绩为12胜9负。联赛冠军苏泊尔杭州队汪涛获得最佳教练奖。

国家围棋队总领队华学明表示,今年围甲在赛制上做了全新的改革,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新的赛制大家的关注度更高了,改制的目的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围棋。

她还透露,明年围甲联赛会在宣传上进一步加强,未来每一场比赛、每一位棋手都会有资料留下来,中国围棋协会也会出台相应措施,在注册、转会等方面让联赛越来越规范。

2019围甲最终名次:

第一名:苏泊尔杭州队

第二名:龙元明城杭州队

第三名:国旅联合厦门队

第四名:华泰证券江苏队

第五名:上海建桥学院队

第六名:成都懿锦控股队

第七名:江西四特酒队

第八名: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第九名:重庆队

第十名:加加食品天津队

第十一名:浙江云林棋禅队

第十二名:潍坊高新区队

第十三名:拉萨净土队

第十四名:天津四建队

中信北京队、深圳正方圆队降级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