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足坛飞人!34岁C罗再现恐怖滞空,这逆天神作注定载入史册
发布时间:2019-12-19 08:54:29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1点55分,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本场比赛,C罗、伊瓜因、迪巴拉联袂首发,布冯首发登场迎来个人意甲第647场比赛,追平马尔蒂尼并列历史第一。

比赛第19分钟,尤文图斯取得领先。桑德罗前场得球后送出长传,迪巴拉不停球直接左脚抽射,1-0!

此后桑德罗又在本方半场连续犯错,丢球球权后又将球捅给卡普拉里,后者扳平比分。

第45分钟,桑德罗半场比赛第3次送出“助攻”,他在左路送出传中,后点的C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1!C罗连续5场进球!

这个球,34岁的C罗上演了恐怖的滞空,他在后点跃起后又一个停滞,随后将球砸进球门!

这一刻,地心引力仿佛也对C罗失效了,葡萄牙人上演了自己最擅长的霸道头球!

慢镜头可以看到,C罗的这次起跳高度有多么恐怖。

这就是C罗,这就是34岁的C罗,他是当之无愧的足坛飞人!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