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边“吸猫”边喝酒,带你了解智利这家猫咪酒吧
发布时间:2019-12-21 12:01:30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20日报道,在智利圣地亚哥,不久前刚开了一家有趣的酒吧,这里不仅有美食和精酿啤酒,还有小猫可以抚摸,名为“猫咪酒吧”(The Cat Bar)。

据报道,智利已经有了猫咪茶社,如“埃及艳后”,以及猫咪咖啡店,如“欧拉西亚猫之家”。如今圣地亚哥拉斯塔里亚区的罗萨尔街上,新开了一家“猫咪酒吧”,人们可以一边喝精酿啤酒,一边“吸猫”。

虽然酒吧的面积不大,但十分有趣。一进酒吧,就能看到一只漂亮的灰猫“接待员”,它叫“拉娜”(Lana)。当然,店里还有猫咪喜爱的玩具,以及猫咪形态的霓虹灯装饰。

酒吧的主人是法国厨师阿蒂耶(Antoine Atuyer)和智利人卡拉斯科(Abigail Carrasco),一对热爱美食和猫咪的情侣。他们希望将酒吧作为猫咪的临时住所,为它们寻找一个有爱和负责任的家庭。

据了解,酒吧的营业时间为当地时间每周二下午5点至凌晨1点,以及每周三至周六的下午6点至凌晨1点。值得注意的是,爱猫者不可以将自己的猫咪带入酒吧,以防与其他的猫咪发生打斗。

在菜品方面,鹰嘴豆泥、开胃蔬菜、松露土豆和潘普洛纳鸡肉都是不错的选择。在饮品方面,虽然酒吧有几种不含酒精的选择,但精酿啤酒仍是主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