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首个坡地村镇试点项目迎来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24 08:32:22

通讯员 占晔飞 丁锡刚 记者 郭佳

  日前,省生态“坡地村镇”建设项目专家指导组来淳,对“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项目——文昌镇上荷坞安置点进行省级外业验收。这也是我县首个参加坡地村镇试点验收的项目。

  2016年,文昌镇为配合杭黄铁路千岛湖站建设,启动上荷坞安置点项目,对文屏村、花屋村两个村进行拆迁安置。该项目建有三层农房72幢,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其中村级物业及公共配套用房约6800平方米。房屋建筑风格为新中式,融合了传统民居特色、现代工艺技术与新农村建筑的特点,依山顺势、错落有致、间距适宜。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县严格按照“坡地村镇”要求,注重水土保持、边坡复绿与环保建设的要求,坚持做到“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相统一。目前,该项目建筑风貌与自然环境协调,边坡复绿初见成效,山、水、田园、植被等景观应有尽有,达到了坡地村镇建设的风貌管控要求。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